close

undefined

04/17 瑩瑩我已經回台灣,會慢慢補打文章:)

在韓國生活13day的時候沒有特別就不記錄了

14日時和朋友相約要去漢江看櫻花🌸

早上我又去南大門買寶寶的戰利品 

那邊孩子東西真的超好買!買到要破產 

undefined

中午跟朋友相約弘大吃午餐

馬鈴薯豬骨湯,以前有個一日遊導遊帶我們去吃過~~~印象深刻好好吃 

推薦今天午餐馬鈴薯豬骨湯

但一人份的沒有馬鈴薯,,,只有豬骨!但也是好吃好吃

undefined

吃飽飯就來去漢江賞櫻花

這天超級多人~風又超大!這邊會有很多表演的人~

undefined

漢江的花也挺特別

挺美~五顏六色

undefined

可以看到我被吹成瘋婆的樣子!就知道這風有多強了~undefined

很多人會來這野餐

但這天風很大這些人的帳篷應該都快飛起來了

undefined

其實滿像台灣的淡水

但淡水如果更加有規劃會更棒 

undefined

汝矣島渡口出來要去大橋那邊路上也很多美美的話

undefined

走到這邊有個好大水龍頭在過去就是議會廳那邊 (( 我印象中,,,ㄎㄎ

undefined

但這個路程是滿遠的,但為了看美美櫻花很OK

undefined

剛好有活動

路口就開始好多人在拍照了

undefined

好多人在跟火車拍照 

這邊就是入口

undefined

韓國很喜歡這樣的活動

寫些字綁起來,是祝福是希望~

undefined

櫻花祭有好多活動跟節目

undefined

滿滿的人和滿滿的櫻花

undefined

還有搭舞台,請藝人來表演~

undefined

但由於好冷快凍死

undefined

undefined

也走到好累好餓了就閃人了~~~

undefined

這間是到處都有的柳家春川辣炒雞

undefined

將海鮮和雞肉跟高麗菜炒再一起

undefined

很可能會濺到衣服上

貼心的用上這個保護大家

undefined

炒一炒就變成這樣了

undefined

我們是開兩鍋

一鍋加飯一鍋加麵

我覺得都好好吃耶,大家吃這個一定要加唷

undefined

這天也開心的和朋友飲酒

 

undefined

真的打從心底愛上這群朋友

他們真的好友善,雖然來自不同國家

但都是對我很好的姐姐們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