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校外教學來去動動手

這邊在青瓦台對面

undefined

3~5月這邊,可以免費做拌飯磁鐵

來玩的人也可以去嘗試

undefined

會有一個小碗給你,超級可愛

undefined

先做飯

undefined

桌上有很多小材料

undefined

自己動手做~我是狂拌飯!

大家都做的很整齊,我做的很狂

undefined

之後體驗做紫菜包飯和烤肉

undefined

材料放在桌上,本來想說很小氣

沒有飯,只給菜包

undefined

後來有給好吃的飯 

挺好~吃~~~

但一個人吃完,我都快吐了

undefined

我還體驗了,烤肉的醃製

undefined

還煮給大家吃

undefined

對面是青瓦台

undefined

下了場雨

櫻花都掉落了

沒事幹嘛下雨啊!!!!!!

undefined

晚上朋友想吃這個日式大阪燒

好食

我們兩個去店,就點這個!因為我沒有餓!!!

中午的飯捲太嚇人~~

undefined

undefined

吃完這個~來去喝點東西,在吃一點這個

undefined

晚上去超市買了草莓好甜阿 3900台幣一百初好食

undefined

我好想吃花椰菜,決定明天煮麵把它們放進去

明天中午決定好了

 

簡單的分享了,今天的日記文 

好累,,這兩天都好早起!我要閃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