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是校外教學的一天

早晨九點就要集合坐bus去博物館

爬起來真的是很累人

undefined

坐了40分鐘的車,到了博物館

undefined

去那邊直接切入重點就是要學做印章

undefined

自己動手刻字

undefined

我刻了瑩瑩兩個字,,大家對與我的名子有很多圈圈感到很有印象

因為圈圈不好刻,,我很努力的刻出來了

undefined

也讓我們弄了張明信片,但沒有要幫忙寄的意思

undefined

我的香港朋友 雷猴阿~

真感激她會說普通話 

undefined

手上拿手機的是我們老師

undefined

覺得我們班的妞,都挺美的!

undefined

這邊也挺美的

undefined

回到學校一群人去學校餐廳食飯

undefined

請至餐口領餐

undefined

我吃泡菜火腿

undefined

可以無限吃泡菜,但很辣

undefined

學校餐廳雖然便宜,但跟外面好吃不能比

undefined

大家都吃炸醬麵

但我覺得還好,沒有很好吃!但也沒有不好吃

undefined

今天上課好~~~累~~~~

因為太早起,根本精神被抽走

undefined

晚上來到梨大知名火飯

其實我聽到很久了,但一直沒來吃

undefined

肉可以選兩總雞肉/豬肉/魷魚,,,, 再來就是有些粉絲,蔬菜,年糕

undefined

還有蒸蛋可以吃

undefined

價位算是便宜,還有加滿滿起司 

undefined

韓國人喜歡些吃這些之後再加飯成炒飯

undefined

其實我沒有很能理解這樣吃法 

undefined

要讓它變成鍋巴,時間到要關火!

這就是火飯吧 

但我覺得還可以,辣度也可以調整!

老闆很狂,很多語言都會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也附上夜櫻花給大家欣賞 

明天又要去校外教學了,今天要複習上課的東西了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