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在春天的時候

韓國街上已經開滿了櫻花

❀❀一天比一天還要美麗❀❀

但是明天聽說要開始下雨,櫻花應該都會被打落吧

今天晚上已經開始下小雨了

undefined

這是我之前介紹過的麵店

undefined

我每天都會看到這隻狗,覺得他很逼真

undefined

上學的路程也可以一直欣賞櫻花

undefined

滿滿的櫻花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是近路,新村要去梨大念書的孩子們走這阿!!

可以通往梨大的快速通關道

undefined

裡面有很多塗鴉

undefined

都挺有創意的

undefined

梨大附設的幼兒園還小學

undefined

想吃糖的孩子,去學校便利商店買了糖吃

undefined

晚上吃飯時間跟朋友們一起來了

網路上介紹的有名店家吃飯

undefined

undefined

海鮮朋友們都在外頭

undefined

在店門口,拍一張

undefined

這邊是菜單

undefined

他們家的泡菜很好吃

undefined

一開始是雞湯來著

undefined

章魚先生你好

謝謝你,給我們吃

undefined

再放入菇類和貝殼孩子們還有章魚先生

undefined

韓國吃飯就是要人多一起吃啊

undefined

為什麼它們家殼孩子都這麼大呢?

真嚇人!!!!

undefined

太大就拿剪刀,剪剪剪

undefined

我第一吃這樣的鮑魚

undefined

真的是大到很詭異

undefined

還有牛肉片

這個肉很好吃!

 

undefined

這個湯一直滾

後來有海鮮跟雞湯的鮮甜,真的好好吃

想知道哪一間店,可以私我,就是網路!最紅那間吧 

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我不是海鮮狂人!

一直吃我覺得滿膩的嘴巴也要一直咬挺酸的

undefined

undefined

晚上的櫻花真美

undefined

朋友們推薦了麵包店晚上去買一個本來想當早餐

但好想吃甜的,,,我把它吃掉了!!!天啊

但真的挺好吃

 

 

明天早上九點要去校外教學

是很開心的,但好早,,,,

大家明天見了,今天要早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