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中午覺得不要太荒廢,決定自己去吃午餐

undefined

價位都算漂亮,五千左右

但應該沒甚麼外國客人,沒中文翻譯

undefined

一間專門賣麵的餐廳

感覺很厲害,菜單其實我也不太能理解

undefined

是一碗非常大碗的麵,覺得可以兩個人吃一個

undefined

覺得被整 

要是不好吃,瑩瑩該怎麼辦!!!

但出乎意料的非常好吃

undefined

今天新村這邊的櫻花都開花了

美麗啊~~

undefined

但過兩天要下雨

美麗也只能是一瞬間

undefined

其實這幾天韓國都挺熱的 

但韓國人不知道是怕冷還是...不愛空調?

我都快被悶壞了,決定買杯冰咖啡來消消暑

 

undefined

今天上學還發學生卡

覺得謝謝老師幫我拍的還不錯

我很喜歡

undefined

下課了

今天決定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大家想吃烤肉,所以我找了間知名麻浦烤肉店!!

undefined

很多人一起吃飯可以share很多食物

undefined

 

來這間店

最經典的就是豬皮

聽起來挺嚇人,但吃過的都說讚讚

undefined

晚上的夜櫻特別美

我想我的家人也會很喜歡!!

下次要帶家人來賞花了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