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周末和朋友約好一起去樂天樂園玩 

undefined

undefined

朋友帶我去吃這樣的SET兩萬韓元左右

覺得在韓國每天都在喝雪碧

在台灣一年有時候根本喝不到一次 

undefined

第一次來有室外真的好厲害

但我不能不說,不要假日來

人真的爆炸多

undefined

這邊可以殺光很多底片

韓國人都很會拍

undefined

晚上也很美,可以待到晚上的!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一個遊樂設施就等了一兩個小時,我都要瘋了

好玩是一件事,等待是大考驗 

undefined

一整天的樂天

出來有樂天賣場

肚子餓餓,先來個排骨餃子

undefined

挑戰韓國人的飲食

MAMA咪呀,有夠辣

朋友幾乎自己吃光了,因為太辣了

-----------------------------------------------------------------------------

 

undefined

週日我很開心,決定要戰鬥!

來到南大門的兒童服裝聖地

undefined

看到這個就會知道了

結果周日公休

下次再去奮戰!!!!

undefined

但有一間店有開,這個鯊魚好可愛三件才一萬元!!!!

 

undefined

因為公休日轉到惠化站晃晃

undefined

這邊挺文青

有逛的也有吃的

undefined

每次都可以看到這個花

覺得好美唷

韓國男生去約會都買這個

看了好羨慕

undefined

今天發現韓國人開始流行這個外套

undefined

這個我好喜歡阿

undefined

今天沒吃早午餐都懶得吃

很早就吃晚餐了

undefined

韓國人很愛起司

我來到韓國發現我不太能吃起司

吃太多會怕耶

undefined

好吃的義大利麵

undefined

發現韓國很愛用黑色殼的孩子料理 

義大利麵好吃好吃

 

周末好快就結束了

明天又要開始上課了

大家明天上班上課加油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