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阿你哈誰唷

來到韓國的第六天
 

今天終於正常的上下課時間

今天起床就要洗衣服洗頭髮

我的吹風機很大聲,晚上我不敢洗頭毛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大發現

有新口味的泡麵耶!還有海苔可以包飯吃! 

房東可能發現這邊很多人食用廚房食材!覺得棒棒的 

undefined

但我希望泡菜可以再好吃一點,就很完美了

undefined

我美麗的韓國姊姊 

每一天都給我鼓勵,讓我加油 

undefined

今天又帶我去吃好好吃的韓式料理 

undefined

韓國其實很少有店員會幫忙烤

烤肉這件事都是男生在負責!

姊姊都替我服務,對我很好~

一直關心我

undefined

姊姊說烤肉就是要配冷麵

我以為會很難吃

意外的很爽口!!

undefined

 

 

不誇張

今天剛好是星期五可以晚回家的日子

undefined

姊姊說走吧,喝一杯在走

是咖啡~~不是酒~~

 

undefined

 

今天的小插曲

在這邊說給大家聽

瑩瑩,我本人沒有正式學過韓文

沒有在台灣上過課,靠著網路影像一點一點學習

韓劇跟韓綜和我的生活融為一體

在網路上也嘗試去認識韓國人想練習韓文

 

這次意外的自己被分到102班

 

從文法開始學習

一開始有些吃力!

你叫我唸給你聽,我都可以!

但文法開始要細分時....我腦袋要崩潰了

回家也嘗試著複習到半夜!

開始肩膀僵硬..因為很難T口T

對於寫韓文是個挑戰,文法要開始死背很累

其實第一天上課老師就有特別注意到我的程度很詭異

口說的程度完全很可以,在102班我口說真的覺得自己發音跟速度不輸人

但在白紙黑字上我就完全輸了...

第二天老師也都有特別照顧我,我都可以深深感受到!

第三天就是今天了...我上到中間覺得快要當機了!快要瘋了!

未來還有十幾天的時間,我要一直這樣下去嗎...?

老師看著我說你很累很吃力嗎?

我說對..我好累,可以幫我降級嗎?

深深的感受~老師感覺很心疼我!

說隔壁班真的很簡單.我去真的會很可惜!

但我說我在這邊好累,壓力好大

老師就說好吧,就讓我下半堂去101班讀讀看!

老師帶著我去101班try,,一進去氣氛就不一樣! 哈哈哈阿 

確實像老師說的,101班真的很初階~但很溫馨!

我想我更適合在101班,麻煩老師幫我轉班了

 

所以我在102待了一下,就又跳去101了

才剛開始要跟102的人比較熟,每次都打招呼的香港中國台灣姊姊們

我好不容易才把隔壁美國人名字學起來,,第一次跟102的日本女孩摸摸卡講話

現在又要去認識101的孩子們了

班上也有兩個台灣姊姊,還有幾位香港朋友~

和很多日本女孩跟泰國的朋友

 

今天搭電梯時後和第三集的人搭同一部是三個日本姊姊

他們對我打招呼,哈哈!阿你哈誰唷~

身為小的就先自我介紹,覺得日本人真的挺親切

 

壓力沒有這麼大

現在更期待下周上課了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