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12.26_190301_0010.jpg

 

大家2019年新年快樂,,

因為工作關係,所以部落格好一段時間沒使用

容許我小小解釋一下, 從韓國回來我離開了以前的職場轉了新職場

因為我很努力的生活,花了一段時間去調適自己

到現在才有辦法,在這邊繼續打文章~

 

我是服務業半個醫療業,所以工作上有些許疲憊((但誰工作不累 ?!))

其實一直有好多東西想要分享,拍攝了很多照片和影片想跟大家分享。

((但太久我的記憶,都生鏽了...我盡量會拼湊起來))

 

我發現每天每天還是會有人看我的分享

即便是一個觀眾,我還是感到十分感動。

 

再一次我回到這個小天地

我很感謝身邊有一個嘴巴很壞隱藏版人物鼓勵我要我加油,讓我有重新燃燒的感覺

2019我想隱藏版人物會被我公開

 

未來的文章,

我會用我的獨特文筆和照片再加上影片來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안녕하세요 你好
    全站熱搜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