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 Hello

韓國早餐吃什麼?

這次去韓國朋友大推薦本粥餐廳 *(( 這間是弘大店))

吃素食的朋友們有得吃,可以選紅豆粥南瓜粥  

☆注意☆((韓國紅豆粥是鹹der))

>口< 都有附小菜,素食的朋友就不能吃喽!!

 

CIMG5997.JPG

 

 

CIMG5998.JPG

 

看起來都超好吃der

但其實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家人是說還不錯啊 !!!

我想我就是挑嘴,小孩嘴 ~~~

CIMG5999.JPG

Ing是可以吃肉肉的

我有點海鮮粥來吃❤

哈哈哈哈.但感覺很像泡飯 ..

Ing的姊姊說很好吃,但不是我的Style~~~

 

想去韓國早餐不知道吃什麼的朋友,給你們一個參考 

本粥有很多分店,明洞也有店.

但聽說明洞要一人吃一碗 !!!! TOO CRAZY 

PS.本粥分量很大,不要傻到一人一碗 !!!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