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Hello

來到韓國第三天

今天正式報到口說考試非常fast

一開始我還很緊張

undefined

到教室就先發兩張紙

我看著英文和韓文一直讀

才發現後面有中文超白癡

undefined

投影的錯誤,讓我心好養

undefined

今天口說考試🤔
聽到是考試頗緊張
但發現老師根本就和你閒聊😂
用聊天方式來了解韓文程度

跟我預測的一樣😅
口說可以上中高課程
但寫跟文法上基本

老師想要讓我上中高班

我很緊張的說 NONONO

別跟我開玩笑了

但明天才會見真章

undefined

undefined

考完試
看到梨大出口那邊
有個蘭芝water BAR
感覺很高級,提起勇氣問可以參觀嗎?

undefined
原來在辦活動😝
可以喝apple juice 😂

undefined

還可以拍照洗出來

undefined
他們在推新產品👾
在梨大三號出口出來直走就可以看到到2018 3/31

第一關臉書按讚
第二關我是用韓國kakao加好友(這關帥哥請喝飲料有綠茶跟蘋果汁)
第三關韓國帥哥幫你拍照,照片會洗給你
第四關聽小姐介紹產品,有中文
第五個就可以按lucky box

undefined

路上還有一些玩偶真有趣

undefined

韓國今年好像流行這款毛衣

undefined

大衣都1500左右耶

整個好想買

undefined

回家的路上決定買個便當吃

undefined

跟日本一樣買餐卷

 

undefined

我還不太會用

請後面排隊的女生幫我用

undefined

 

來這邊聽號碼就可以了

undefined

有看到嗎 有一個人座位耶 

undefined

我點的肉肉便當3800元

把它帶回家吃 

undefined

雖然看起來少少,但我吃得滿飽的 

undefined

今天還買了

新品桑葚牛奶

覺得不難喝,很妙的味道!就調味乳吧..哈哈哈

undefined

undefined

今天挑戰洗衣服

韓國這個曬衣架真的很妙

每次公告都寫韓文和英文和日文 

undefined

美麗的晚餐時間

undefined

洋蔥跟酸黃瓜是今天小菜 

undefined

我們吃了炸醬麵跟海鮮麵還有糖醋肉

undefined

undefined

老闆給了一把剪刀 

朋友把我的麵剪了四等分說這樣比較好吃 

undefined

我覺得這間海鮮麵還好~~炸醬麵好吃好吃~~

undefined

糖醋肉我第一次吃

我沒有很中意,有點太甜了

undefinedundefined

 

 

omg這些蛋糕好可愛,看起來都好好吃

但都貴貴的

undefinedundefined

我沒有辦法吃這麼大一個

我就買單球,讓店員挖給我吃

undefined

這袋子也太可愛

undefined

這讓冰比較不會太快融化,我好俗

但覺得有夠酷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女人是不是吃完鹹的,就想吃甜的 

 

今天不專業分享就到這邊了

明天要去面對正是分班還有認識新朋友

今天有機會跟one room的台灣男生聊了一下天

天啊,他好辛苦 

他說快撐不住了!!他在唸碩士耶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