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

此文章在2016

但此旅行是2015

我是個懶惰的女孩,sorry

---------------------------------------------------------------------

2015年10月去香港旅行

這趟旅行是女人們的旅行,WHY?

因為只有ING跟媽媽和姊姊去HK!

廢話不多說了 。。。

 

Ing的媽媽也是素食者

第一天晚上我們前往銅鑼灣很順利的找到一間完全素食的餐廳

餐廳((紫來坊))按下去,就可以連結到臉書官網

 

 

這是ING的媽媽,店內環境很乾淨,很舒服^__^

這是Ing的姊姊和ing -////-, 餐廳光線很好!

自拍起來也很棒!!

 

 

別問我菜名,我真的不知道,根本忘記

但是照片給老闆看,我想他會知道!

這個很好吃,類似素火腿下去炸裡面好像有金針菇 -//- 讚讚!!

我不愛素肉,但這個我可以,很好吃!相信我吧!哈哈

 

香港分量都很大

我們學會教訓,妳相信這炒飯一人份麻?!

真的超好吃的炒飯,好像是甚麼松子香椿炒飯!!

也是讚讚~~~~~

 

(此圖是偷姊姊的照片)

這間店還有湯品

我們還有點湯,類似 羹湯

很好喝,料也很多!讚讚

吃飽飯,老闆還請客阿

請我們喝熱騰騰的紅豆湯~

是不是很甘心

 

 

 

這間餐廳,是在大樓裡11F沒看錯 ^__^

一開始我們也很無頭緒,問了附近熱心店家告知找到!

地址((香港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11樓全層 ))

 

出國簡單,出國吃飯很簡單,但是吃素真的要做點功課!

餐點價格的部分,請前往官網查詢!希望能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