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今天Ing要不專業分享的這兩款商品分別是 (下面我有連結韓國百貨網址,內有解說)

1.Innisfree超級火山泥面膜

2.Nature Republic AQUA水水面霜

 

 

 

 

CIMG6380.JPG

火山泥面膜是韓國姊姊送的

韓國姐姐說.Innisfree是普遍年輕人喜歡的大眾牌子,商品接受性偏高,平易近人的價格

一開始打開火山泥面膜,笑了很久!因為很硬有夠難挖..

真的是很硬梆梆的泥狀,沾點水挖比較好用,然後像在塗牆壁一樣往臉上塗即可

 

 

廢話不多說,有圖有真相 

CIMG6369.JPG

塗這個要記得避開眼睛周圍 ~

CIMG6370.JPG

塗上去毛細孔都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

CIMG6371.JPG

下巴部分粉刺很多所以也會塗~

CIMG6374.JPG

我大概都等10~15分,會慢慢乾掉,臉只要動一下就像要裂開了一樣

我建議用溫水和毛巾一起洗比較快,阿不然真的很乾的貼在臉上

CIMG6366.JPG

還沒上火山泥面膜前拍攝的,有部分黑頭粉刺

 

CIMG6367.JPG

沒上火山泥面膜前拍攝的,我的臉是屬於乾性,懶得保養就會這樣紅紅的

CIMG6368.JPG

沒上火山泥面膜前拍攝的,素顏的話,毛孔都會跟大家打招呼

CIMG6377.JPG

敷完之後,覺得毛孔有稍微縮小,黑頭粉刺也有一點不見

((我不誇大說的,我很懶得保養,不可能一次效果就超強,但有這樣程度.勤保養一定效果更好))

 

CIMG6378.JPG

原本紅通通的臉,因為火山泥有鎮靜功能,也變得沒這麼紅 

CIMG6379.JPG

毛孔整體沒有這麼明顯 

 

CIMG6381.JPG

接下來要讓皮膚水嫩嫩~用我最愛的Nature Republic AQUA水水面霜

CIMG6383.JPG

Ing臉乾屬於乾淨,我會挖很大坨,邊按摩吸收

這味道超好聞的,很清爽,塗起來也很舒服!

每次去韓國我都會買個4~5罐回來 

CIMG6384.JPGCIMG6385.JPG

很快就會被皮膚吸進去~就會水嫩嫩 

這款Nature Republic AQUA水水面霜有三款顏色

夏天我會使用綠色(一般肌膚)

天氣冷就會選粉紅色(很乾時用der)

藍色是油性肌膚,我就不用了~~~
 

台灣也有店在西門跟東區等等,可以去店裡試試TRY

喜歡再買回家

 

有去韓國玩的朋友想買保濕跟清潔可以選著這兩款喔︿︿
無條件,三萬有退稅,韓國一定比台灣便宜~~~~~~~*

 

 

 

 

 

arrow
arrow

    瑩瑩yu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